南邦:

今天要真情实感的表白总是让我流luei的山岐千岁老师

其实我刚进圈的时候看的就是老师的一篇全员《风华绝代》

然后就被一脚踹进了堂良

那个时候还是个小透明 虽然现在也是TT

记得山岐老师第一次点小红心还有给我留言的时候 我简直兴奋到要打滚

山岐老师的文风我一直都觉得很温柔

后来在群里聊天的时候发现山岐老师本人就超级温柔

《谁同你看姹紫嫣红》还有《小别离》这两篇连载真的是我的心头好呜呜呜呜

一心想要孟鹤堂能肆意潇洒过活一生的周九良和捧着沉甸甸的爱意等待孟鹤堂回来的周九良

拉着周九良不放手且一起进入自己的世界的孟鹤堂和将人捧在手里 念在心里的孟鹤堂

山岐老师笔下的孟哥和九良 真的让我能感觉到那种无意识中互相流露出来的爱意

《永恒国度》这篇我当时第一次看的时候 能想到的就只有那种缠绵又绝望的爱意
我一直都觉得生离比死别来的要伤人的多
最后的结局让我有种不该如此但又非此不可的感觉

那么多封信意味着故事的完结 往事的开启

我没有好的文笔 写不出我心里的千回百转

也写不出山岐老师的所有的好

用我自己的想法来解读老师的文 希望有不对的地方老师能多担待我呜呜呜呜呜

今天也是爱山岐老师的一天!(点头

评论(2)
热度(19)

© 山岐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