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阻止我与男友同居

»我的男朋友总是奇奇怪怪番外
»没想到吧,这玩意还有番外,我也没想到
————————————————


      “咋的。”



      周九良甩着抹布,脸上还是微笑。孟鹤堂缩在他那张两米宽的大床一角,面前枕头堆的像堡垒。



      “你就这么不珍惜生命吗,嗯?”



      这是本月第三次孟鹤堂泡澡时睡着把家淹了,这一回淹的尤其彻底,泡废了周九良的电脑。



      “你说吧,你想怎么死,油焖,清蒸,红烧,蒜蓉,啊,你选一个吧。”



      周九良把锅扔到孟鹤堂面前:“我没意见,只要是你,我怎么吃都行。”



      孟鹤堂哆哆嗦嗦拉过被子盖住下半身,九良生气太吓人,太恐怖。“我怎么也算是国家特级保护种类……吧……”



      “阿堂你知道吗,咱们这个房子很可能撑不过两年。”周九良极其无奈,随后咆哮:“你他妈是消防队养的鱼吧!这个月第几次了第几次了?你不去消防队工作都对不起咱家地上的水,消防队一个月大几千你干什么销售啊去消防队一年半载我就发财了!阿堂你是不是想告诉我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可这他妈去的也太快了吧!上回泡坏了家里唯一一个吹风机我还没买新的回来这次你就把我赚钱的工具报废了,你下次是不是就想泡我了?啊?来你泡,你现在就泡你大爷的四姑奶奶你还真现原形啊!你以为还是你小时候吗,啊,时间都回不去了,你看看你现在胖成什么样子了,我每天早上醒过来都是被你压醒的你知道吗?你大早上压在我身上是想压死我吗下去!你把你的尾巴缩回去对我尊重一点尊重一点,你以前爱钻游泳池跟鱼吵架我都可以原谅你,你现在是拆家,你是想跟我求婚吗?每天下班回家给我一个惊喜,昨天把围裙烧了今天淹了电脑,我是不会嫁给你的你知道吗,因为你没有点蜡烛!你他妈怎么不再点支蜡烛给我啊,啊?阿堂堂,要不咱俩关系就到此结束吧,我们俩就做两条陌生的单身狗行吗,就以后都不再联系了,并不是我不爱你了你懂吗不是我不爱你了,而是因为我他妈付不起物业费了!我反正也不敢对你做什么,你这么珍贵,我就不能碰你了对不对,我我——小拳拳捶你胸口!嘤嘤嘤人家超想哭的,你为什么不哄哄我哄哄我!干你二大爷我今天要跟你拼个你死我亡!”



      孟鹤堂捂着胸口躲避周九良的小拳拳,好不容易缩回去的鱼尾巴又露了出来,“我二大爷四百年前结过婚了……”



      情侣同居按理说是一件幸福的事,周九良也的确尝到了甜蜜的滋味,比如孟鹤堂管带三餐,周九良即使加班回不来他也能借跑业务的由头把盒饭送过去。周九良在为修建一个私人游泳池努力奋斗,而他的男朋友要毁了这一切。



      “你是魔鬼吗?”



      周九良咬牙切齿,对孟鹤堂下了最后通牒,洗澡时间严禁超过半个小时,严禁一边洗澡一边听小跳蛙,严禁一直放洗澡水。



      “你是魔鬼吗?”孟鹤堂把这句话原封不动还给了周九良。



      周九良:“水费不要钱啊!”



      迫于现实的压力,孟鹤堂点头保证。周九良啃着苹果败火,立flag从明晚起不再吃晚饭。



      “本人从今天开始减肥,失败,孟鹤堂胖二十公斤,三层下巴,发际线增高。”



      他用来发誓的对象伸出了鱼尾巴要拍死他,直到临睡前还在赌气,“莫挨老子!”



      孟鹤堂的自尊结束于第二天中午,他认为自己是情有可原的。周九良还在奇怪为什么没有看到男友来送饭,一眨眼功夫就接到了电话,嚎叫如杀猪,凄惨浮夸。



      他在冷饮店门口找到孟鹤堂,对方花光了身上所有钱喝了七杯饮料也没缓过来,蹲在地上抱住他的腿哭唧唧:“带我去开房吧,只要有空调,干什么随你。”



      周九良突然间好像明白孟鹤堂的亲戚们围着他说崽,全家人对你都很失望的心情了,你只配跟西湖的鲤鱼吵架。



      中午炎热隔绝在房间外,周九良看着泳池里欢快徜徉的孟鹤堂冷笑,呵,辣鸡。说好的带他去探索海底两万里迄今一句话没提,这条鱼就是诈骗。



      他很认真的问过:你们美人鱼难道不都是很有钱吗,海里资源千千万,随手一捞就是珍宝,你为什么会穷成这个逼样?



      孟鹤堂鄙夷:请你不要再用小美人鱼的故事来侮辱我,海底世界很残酷的,你们人类世界宝贝也很多,你可以随便拿了就走吗?



      周九良想想也对,“不能。”



      “我为什么这么穷,这是个好问题,我每天也在这么问自己,你为什么不能变得有钱。”



      孟鹤堂闷在水里只露个头顶,吐出一串泡泡,猛地窜到周九良腿边扒拉:“我们今晚吃海鲜火锅吧?你明天再减。”



      周九良捏住男友的圆脸,怎么就没有一点减轻体重的自觉,他想象中的美人鱼不是这个二逼样子啊,没有西方海妖的美貌也该有南海鲛人泪落成珍珠的财富,可他只占了认识一条美人鱼这件说出去根本没人相信的一项,仅此而已。



      周九良开始反思自己,当初究竟看中孟鹤堂什么?



      晚上的海鲜火锅在家进行,周九良吃的很少,基本都是生菜蘑菇之类素食,反观孟鹤堂,狼吞虎咽宛如半个月没吃过饭,生菜包培根一口一个。



      “我觉得你是你们族中的耻辱。”



      孟鹤堂抬头,嘴角还沾着酱汁,他有强迫症是真的,一口肉,一口菜,一口海鲜,一口汤,一定要按照这个顺序来,看的周九良怀疑人生。



      “哦,这个鱼丸太难吃了,我讨厌鲅鱼。”孟鹤堂咂摸咂摸嘴,他不在乎来自周九良的嘲讽,他只在乎吃,或吃的好不好。



      “我得告诉你一件事,我今天去见一个女客户,我觉得她想潜规则我。”



      孟鹤堂说话的神情认真坦荡到周九良就要脑补出徐娘半老的富婆对一条手无寸铁的美人鱼销售强上的画面了,他剔着牙,优雅从容的“呸”了一声,“别做梦了,富婆看不上你的。”



      孟鹤堂气噎,又下了一盘培根:“你一点都不understand我。”



      第二天周九良被孟鹤堂硬拖着去见客户,“工作重要我重要?”在这种泼妇吵架般的逼问下周九良败下阵,蹲在房间外刷手机,郁闷谈个生意为什么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还关紧房门。



      过了一时他听到有什么东西掉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声响,酒店里到处铺的都是地毯,很快他意识到那是砸,进酒店之前孟鹤堂二不兮兮的跟他说如有有危险摔杯为号——这估计是摔了个壶。



      周九良推门冲进去,高级套房宽敞明亮,卧室的床上富婆压着孟鹤堂以一种极其不雅又让人浮想联翩的姿势给周九良造成极大的视觉冲击。



      avi直播。



      呸,奸夫淫妇。



      呸,狗男女。



      呸,这条杀千刀的美人鱼。



      呵,除他在外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这个富婆是猪头焖子。



      被压的孟鹤堂哭号:“九良!救救我!救救我!我是被动的!”



      周九良主要怕他又现原形,义正言辞如同扫黄打非,超想拿出点什么。



      他在裤兜里掏啊掏,最终掏出一张路上发的没来得及扔的买房小广告:“都不许动,女士,你涉嫌潜规则生意伙伴,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将作为呈堂证供,现在,从他身上下来。”



      “你是警察?”



      “不,我是你想强上的这个人的男朋友。”



      事情的最后富婆同意签署合同并把资金提高了两倍作为封口费。周九良冷笑,“哼,弱鸡。”他扭头看了看孟鹤堂还没整理好的领口说:“你当鸭会很不错。”



      孟鹤堂丝毫没有五分钟前即将痛失清白的绝望,自信满满:“我当鸭会一炮而红。”



      当晚下班回家时周九良敏捷的嗅出不对劲的气息,他低头看看脚下,水顺着门缝流了出来。



      开了门沐浴露的味道扑面而来,孟鹤堂蹲在餐桌上无辜而无助。



      但很快他又有点害怕,这次没有等到劈头盖脸一顿骂,周九良一句话也没说,十分平静——至少面上是这样——坐在小板凳上磨刀,他的手机在放外音,siri的机器音流畅僵硬:



      “鱼肉属于瘦肉类,还是高钠食品,有利于人体的矿物质保持平衡,以天然的方式供给人体硒、碘 和氟。鱼肉味道鲜美,不论是食肉还是作汤,都清鲜可口,引人食欲,是人们日常饮食中比较喜爱的食物………煎鱼不粘锅的窍门:先把炒锅洗净,放旺火上烧热,再用切开的生姜把锅擦一遍,然后在炒锅中放鱼的位置上淋上一勺油,油热后倒出,再往锅中加凉油,油热后下鱼煎,即可使鱼不粘锅底……”



      孟鹤堂抱团蹲在旁边,伸出手指小心翼翼地点点周九良胳膊,“别激动,咱俩谈谈,这样怪吓人的……”



      “我可以解释,我没有睡着,但是浴缸的出水口开关坏了,我没堵上。”



      “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以我人鱼的尊严发誓。”



      周九良看了一眼,尊严个鸡儿,你不配谈尊严,他现在是一次次失望后的平静,房子没了就没了吧,that's ok,我没事,快乐,well,我很好,i'm fine,大不了四海为家嘛,满足你。



      “孟鹤堂,你现在……”他刚开口孟鹤堂就缠了上来,骑坐在他腿上,捧着他的脸不住的亲,顺脚踢走了刀。



      “不是想去海底吗,我带你去,深海太黑,我们就去浅海,万一遇到乌贼你要帮我揍它。”



      孟鹤堂清楚的掌握了男友的软肋:吃软不吃硬嘛,撒娇示弱又不会失去做人鱼的资格,还能保住命,何乐而不为。



      周九良的愿望实现了吗?



      实现了。



      游泳池开始修建了吗?



      只要这个房子能撑到两年,周九良保证能挖个池子出来。

评论(38)
热度(5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岐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