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评】不诉来生

这是我想说的万万字语言中微不足道的一部分,生怕给他们抹上污点,就不再是爱他们的人心目中可爱的样子。能被您喜欢并花费心思写下这样美好的文字赠与我真是太好了,感谢您 @也无风雨

也无风雨:

那大概是我心目中最相称的爱情,相互信任,相互扶持,并肩行过泥泞,一同看那万千山河。

壮壮的温柔和大林的通透甜得深入人心。依赖和宠溺,理解和感动,酸涩和幸福,都像是清晨时分铺展大地的第一缕阳光,温和得刚刚好。最幸运不过的,不就是如此了吗?生命漫长,得遇一人,共同走那去路,感念日出,感念迷雾,感念荆棘,感念每一个朝朝暮暮。我不知爱情该是什么模样,直到你张牙舞爪地出现,口口声声说着,愿意与我,同去同归。隔着山海的思念和爱恋啊,都是万幸~

山岐太太的文字温柔得如同清风素水,将爱意轻轻勾连,避开舞台的聚光灯,他们这两粒俗世里打滚的尘埃,柔软亦坚硬。柔软到只是手指的触碰都能激起心尖惊涛骇浪,坚硬到交握起两手就能够对抗世间怒海狂澜。每一点,都让人心生力量。

何其有幸,何其坚决,他们两个于今生相遇,搀扶着成长,执着地相爱,不诉来生!

@山岐千岁 ,我真的又去看了一遍文题——《以山海为名的重逢与爱情》,谢谢您的温柔。

终于登录成功了,我还以为自己被封号了~


评论(1)
热度(19)

© 山岐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