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身体不太好,但是一起讲睡前故事可以的。

群基:

临睡之前又看了一遍我们是野兽的一系列文,看完打这些字瞎叨叨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了了,姐姐在我旁边睡得四仰八叉很是霸道。


野兽系列已经有第n+5个番外了,私心里希望它能一直更下去。因为我是个肤浅无脑思维简单的人,我愿意相信私底下他俩就如太太笔下一样,柴米油盐,撒娇耍赖,跟世间每一对情侣一样,简单又坚定的相爱。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就像他们一样,肩并肩走在日本的街头,头顶着一轮暖阳,脚踩着石板小路,旁边是闹腾个不停非要吃三文鱼的乖乖,身后是来来往往的各色游人。


另外,我个人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九良,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崽崽。当然了,越了解他越心疼他,所以我希望他没有那些憋在心口说不出来的心事,希望他别再喝醉后抱着人哭,希望他多多展现他孩子气的一面,而这一切我在野兽系列里全都满足了,就特别开心,开心到飞起的那种开心。


n刷野兽系列的不知道第几个夜晚,我依然随着他们的故事而满心欢喜。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我对野兽的喜爱,表白山岐太太!您真的是超级无敌霹雳螺旋棒!


斗胆艾特太太,顺便希望太太有空一起睡个觉 @山岐千岁

评论(3)
热度(35)

© 山岐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